•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参观学习强党性 凝心铸魂建新功——开平市供销社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0 09:09:06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同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9月28日,开平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前往开平市南楼纪念公园、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平市南楼纪念公园,一行人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话语,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一行人环绕着七烈士雕像,感受着“不屈忠魂垂千古,光辉史迹映长空”的力量,七烈士的英勇事迹彰显了侨乡人民不屈不挠抵御外敌的红色精神。全体默然肃立,表现了对七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在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图片、展品、实物、文字等形式,深入了解北宋名臣余靖的勤廉事迹,领略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和清官风采,深刻领会余靖撰写的《从政六箴》的“清、公、勤、明、和、慎”思想内涵。

开平市供销社通过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要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