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学习红色精神 汲取奋力力量——开平市供销社开展“观影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16:02:54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7日,开平市供销社组织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员教育片《刑场上婚礼1928》和学习身边榜样课件《玲珑村的守望》,并在观看影片后交流学习感悟。

《刑场上婚礼1928》以经典电影为线索,通过寻找英烈遗物以及对历史研究者的采访,重现了两位年轻共产党员周文雍、陈铁军的生命轨迹,挖掘他们短暂一生中不曾被人们了解的历史,探寻他们在中国革命的至暗时刻始终坚定追求崇高理想的历程。观看过程中,大家在缅怀革命烈士周文雍和陈铁军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感受着他们为了革命事业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玲珑村的守望》讲述了开平市玲珑村医院院长董淑猛和妻子徐娜在玲珑村坚守17年照顾麻风病老人的故事,大家对他们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行为表示深深敬佩。

观看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谈起感悟,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力求把精神要求都能够领会透,立足岗位,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市社党组成员岑蔚文分享说,一部党员教育片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和定力,从先进事例中汲取红色力量,积极为民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做好服务“三农”工作。

市社党组书记熊日升分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除了观看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要一起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