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迎新春 送祝福——市供销社开展春节前夕老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8:26:30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2月1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开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岑蔚文一行走访慰问我社退休党员干部,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岑蔚文分别来到71岁的甄耀辉同志和90岁高龄的余汉强同志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数十年来为党、为人民、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代表供销社党支部送上春节祝福,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交谈中,岑蔚文向老同志介绍了供销社近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及供销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供销社的各项工作,推动供销社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供销事业添砖加瓦。下一步,开平市供销社将进一步提升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水平,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让退休干部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