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党务公开
开平市供销社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8 11:40:03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市社全体领导干部、下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的可圈可点的发展成绩,不断开创开平供销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重大判断,以工作的主动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深化关键领域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我社服务“三农”的硬实力。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结合我市“改革攻坚年”工作部署,推动各项任务在我社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化关键领域改革,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供销事业发展。要加快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促进传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要完善冷链物流产业链,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大力发展数字供销,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助农平台。要加快培育高素质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市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