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服务三农
集中“充电”提本领 科技兴农助增收——开平市供销社组织社员赴江门市农科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3 10:18:21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提高我市农民科学种植技术和水平,助力农户增产增收,4月6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组织基层社负责人,兴陵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长耕农机专业合作社、龙东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及合作农户等前往江门市农业科学研究所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蔬菜试验示范区、水稻试验示范区、草地贪夜蛾性诱智能测报系统、大棚种植示范区等区域,学习新技术、交流新经验,特别是针对大棚种植品种、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以及如何提高大棚种植产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江门市农科所技术人员围绕科学种植、施肥技术、田间管理等内容,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学习手册等方式,对农户在日常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解惑。

本次参观学习提高了社员农户的种植技术水平,为我市乡村产业发展持续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下一步,开平市供销社将继续加大农业生产知识培训的力度,“手把手”向新兴农业经营主体传技术、支新招、送真经,为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