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服务三农
开平市供销社举办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8-24 10:13:22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供销社全系统水稻栽培及病虫草害综合防治水平,8月21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组织举办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业务培训,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冯玉爱,基层供销中心社以及开平供销优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水稻病虫草害防治技术、统防统治业务流程与常见问题开展,对水稻生长周期管理要点、辨识及防治水稻病虫草害、统防统治服务推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并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玉爱副主任强调,要以本次培训以契机,进一步提升系统干部职工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农业生产的“耕、种、管、收”等环节,为农户解决一家一户办不好、办不了、不好办的难题。

下一步,开平市供销社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新举措、开拓新路径,围绕各类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开展产前、产中、产后全程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构建起完善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和我市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