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服务三农
开平市供销社全力以赴做好台风“苏拉”防御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4 16:12:27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台风“苏拉”防御工作,开平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社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发挥服务“三农”职能,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部署。市社印发《开平市供销社关于做好台风“苏拉”防御工作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防汛防台应急处置机制,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以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加强督导,排查隐患。市社机关、全系统各单位扎实开展隐患排查,落实隐患点和风险区双控管理,加强对办公场所、自建房、出租物业、仓库、工地等检查力度,尤其是排查整治老旧物业的安全隐患,对存在隐患的物业拉上警戒线,并采取加固或拆除措施。

三是发挥职能,做实服务。开平供销优禾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各供销助农服务中心、专业合作社到田间指导农民做好台风防御,做好示范基地的防台风措施。供销助农服务队到塘口镇调研水稻作物受台风影响情况,与村委、农户做好沟通,加快制定受淹田块处置方案,减少灾害损失。此外,优禾公司还组织农资调运,确保农资供应充足,为灾后复产提供保障。

(塘口兴陵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示范基地加固种植大棚)

(金鸡助农服务中心指导农户做好台风防护)

(广东新供销天平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加固门窗、检查设施设备)

(长沙、马冈、西南、东荣中心社做好物业检查和防护)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