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服务三农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3 16:11:48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10月20日,开平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全系统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社全体领导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会议总结了全系统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第三季度,我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学习宣传、积极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保障了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下一步主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二是各下属单位要重点做好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抓好年底及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的安全管控,落实出租物业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三是强化主体责任担当,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牢记安全生产“红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