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服务三农
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2 10:09:0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打印
【字体:

3月20日,第三家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召开。大会展现了包括鲜活农产品物流在内的国际化前沿、高端、权威的物流装备技术,打造物流装备技术发展与应用的交流平台,现场来自全球最前沿物流科技企业、物流企业、制造业、物流规划部门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逾千人参展、参会。

  大会集中呈现物流行业科技成果,来自全球物流各领域的知名企业、专家出席。如区北斗卫星运控系统、菜鸟ET实验室、京东X事业部、苏宁云商等。其中,“运输技术专场”围绕着新能源物流车、运输解决方案等热点话题开展深度讨论,展现仓储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实力及推进绿色包装的创新进程。

  会议还特设了“首届区块供应链高峰论坛”,探索最新物流模式的融合发展。同时,“物流科技与人才”交流专区,邀请到国内供应链领域的人才培养机构详述行业人才培养现状,在互联网+背景下,分享最新的人才培养、输出模式,共同研讨人工智能时代的物流学科设立及发展方向,为物流智能化发展创造持续有力的支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