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10:44:47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开平市供销社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市社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基层供销中心社和直属公司负责人共23人参加本次会议。

11.18安全生产工作会议2.png    会上,邬晓芳副主任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杜绝发生安全消防事故。同时,邬晓芳副主任还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严防死守,牢固筑好防疫防线。

11.18安全生产会议工作会议1.png    熊日升主任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生命、就是效益”的安全生产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积极提升自身的安全应急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