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17:19:41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12月14日上午,开平市供销社召开“主题党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同志为市社党员干部做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他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精辟,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市社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熊日升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熊日升要求,要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供销业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指导实践能力。

会后,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