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15:33:12
来源:开平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平市供销社深入基层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挂钩帮扶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7日上午,市供销社副主任岑蔚文带队来到金鸡镇游东村委会田心村,向我社的两户挂钩帮扶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送上春节的祝福以及慰问金、慰问品,并详细问候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岑蔚文副主任要求我社驻村帮扶小组要加强与脱贫户的沟通联系,多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眼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进一步体现政府部门的关怀,抓好脱贫户帮扶政策落实到位,不断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