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明来敲门 温暖满玲珑——开平供销社联合开展春节送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30 15:49:51
来源:开平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1月28日上午,由开平市供销社联合有关单位部门开展的开平市“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来敲门 温暖满玲珑”主题活动在蚬冈镇玲珑新村举行,受到了玲珑新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该活动由开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平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影视文化协会、开平好人志愿服务队、蚬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蚬冈镇妇联等单位承办,市供销社主要提供了组织策划以及物资等方面的支持。

活动在党员义工和开平好人志愿者的精心策划下,整体内容和形式都很丰富,不仅为老人们安排了文艺节目,还有现场挥春,送福、义剪、义拍活动,志愿者们还亲手为玲珑老人做汤圆,寓意团团圆圆,非常应节应景。

志愿活动中,分成了书法、摄影、义剪、美食及文艺表演支队,有些支队还细分为多个小组在各个岗位开展工作。其中,供销社的党员志愿者被分入书法、摄影、送福以及美食等四个支队服务。

中国好人、玲珑医院院长董淑猛对所有的参与者表达了谢意。他认为玲珑新村正是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热心团体和热爱人士的长期关怀下,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今天,村民们可以说是过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他希望正能量继续在侨乡大地广泛传播。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供销社的党员义工联合社会其他志愿者一起,带着祝福,带来祈盼,将欢乐的年味带到偏僻的玲珑村,不仅为村民们带来温暖,也让党员志愿者感到非常有意义。大家表示,以后一定会多组织、多参与此类活动,积极传播文明新风,弘扬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开平贡献党员志愿者的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