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开年工作会议 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 开创供销事业新格局
发布日期:2022-02-11 09:15:42
来源:开平市供销社
打印
【字体:

2月8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召开供销系统开年工作会议,动员全社上下以高昂的士气、扎实的作风,为2022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社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全体供销同志齐心协力,顺利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重点项目如期建设,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与农民利益联结更密切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服务乡村振兴成效彰显;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均衡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市社全系统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迅速调整状态、做好统筹谋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供销合作社的各项工作上来,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供销事业新格局。

    


熊日升书记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快机制体制的改革,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完善各项制度、加强监管,推动改革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大胆创新、依法经营,盘活社有资产、深挖现有资源,不断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抓紧抓牢重点项目,以天平冷链物流项目有限公司项目为重中之重,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全省建设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和江门市构建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契机,探索建设粤西地区粤港澳农产品批发市场,助力我市经济的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