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志愿建功行<br/>——市供销社开展2022年学雷锋日暨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10:47:00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开平市供销社联合东河社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学雷锋日暨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34日,市社副主任岑蔚文带领市社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东河社区进行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携带清扫工具,分成小组,对潭江西路海旁及路边的人行道进行全面的清理。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劳动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好,自己感到很开心,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党员志愿者为人民服务、扎根基层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燃起党员志愿者服务人民、回馈社会的决心,也激发了社区居民保护社区环境、构建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