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巾帼亮英姿 欢乐过三八——开平市供销系统举办2022年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14:51:07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展现新时代供销系统女职工积极向上、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开平市供销社举办2022年供销系统趣味运动会,全系统近40人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在市社领导的哨子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共分成5支参赛队伍,比赛项目有螃蟹背西瓜、高山流水、小保龄球和托球赛跑比赛等。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全情投入,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在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螃蟹背西瓜比赛中,2人组成一组,背夹着球,你追我赶;高山流水比赛中,每队5人手举u型槽,轮番接力让乒乓球在凹槽中像流水般流向终点处的杯子;小保龄球比赛中,参赛队员奋力将篮球抛向十米开外的10瓶水瓶;托球赛跑中,各队队员用乒乓球拍托着乒乓球来回接力,欢声笑语,趣味不断。运动场上女职工们飒爽英姿,真正发挥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通过激烈角逐后,市社东荣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众联大马联队和开平市优禾科技公司队获得团队二等奖,达荣长沙西南联队和沙苍龙烟花回收联队获得团队三等奖。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三八趣味运动会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文娱生活、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心情,又展现了女同胞们能顶半边天的气概,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户外运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互相鼓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市社的凝聚力、战斗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