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有我 支援一线筑防线——开平市供销社支援沙塘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09:07:48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供销力量,闻讯即动。在国内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下,开平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担当作为,迅速组建供销系统应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队,时刻准备响应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3月18日至3月20日,供销系统派出党员先锋队共计30余人持续支援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沙塘镇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常态化、有序化进行。

在沙塘镇卫生院门口,供销志愿者们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给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做好测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和排队引导等。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给群众登记信息,引导他们前往接种室。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多为老人,工作人员义不容辞地帮忙填写接种疫苗信息表,让等待的群众更高效地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的风险。

在市场集市、镇街主干道中也能看到供销志愿者“橙色”的身影。他们手持防疫宣传单和粤康码,每到一个店铺都张贴宣传单并提醒店主,顾客凡进店需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等。

三天的防疫支援,供销志愿者们派发及张贴防疫宣传资料上千份、服务群众上千人。“疫”不容缓,义不容辞,防控在前,使命担当,正是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和无数群众加入疫情阻击战行列,才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供销疫情防控先锋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供销志愿力量在微风中、在大街小巷里持续发挥作用。(人事股供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