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全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15:35:32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5月9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全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社全体领导以及各股室、基层供销中心社、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

会议先由冯玉爱副主任通报了全系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随后,熊日升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的批示以及国务院安委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举措。

熊日升主任对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吸取湖南长沙“4·29”楼房坍塌事故经验教训,迅速开展辖区仓库、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消除隐患风险;三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突出开展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演练,全力以赴稳控供销社系统安全形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