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5-20 15:57:47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5月17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按照有关选举办法,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大会应到党员10名,实到会党员9名。上届支部书记岑蔚文同志主持了会议,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岑蔚文同志实事求是地从五方面总结了上届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全体党员在社党组和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与时俱进,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努力完成党和政府、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及副书记选举工作。首先,审议通过《中共开平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和个人基本情况,然后按照大会的逐个议程顺利地进行了选举。大会推举通过司徒炳辉同志为监票人,崔少红、关燕芬同志为计票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熊日升、岑蔚文、冯玉爱、梁巧云、何寅斌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熊日升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岑蔚文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严肃党内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供销社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