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开展“民法典暨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4:45:47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深做实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5月27日,开平市供销社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社属企业职工参加。

  图片1.png

    市社副主任岑蔚文同志围绕民法典与乡村振兴,以“民法典合同编对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法治保障”为题,对供销社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运用民法典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重点讲授,同时突出宣传民法典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以高质量普法推动乡村振兴。随后,大家观看了民法典和乡村振兴促进法的宣传视频。最后组织机关和社属企业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民法典知识考试活动。

图片2.png

 

    这次宣传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掌握法律法规知识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传活动对供销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民法典和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提高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做好民法典和乡村振兴促进法的宣传和实践,为法治供销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