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开展“扶贫济困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18:09:09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是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为积极推进帮扶工作,按照市供销社党组的工作部署,6月30日,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冯玉爱率队到金鸡镇游东村委会田心村两户挂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慰问。

慰问组一行人先到帮扶对象家中展开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现状、驻村帮扶干部工作开展帮扶的具体情况,共同商讨及落实下阶段防止返贫的措施,共同推进帮扶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冯玉爱副主任要求市社扶贫干部要认真传达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帮扶对象要树立信心,积极向上,配合当地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开展好防止返贫的各项工作,真正实现脱贫。同时进一步加强单位干部职工与帮扶对象的密切联系,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