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15:03:11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7月20日上午,开平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全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社领导熊日升、岑蔚文、冯玉爱,各股室、基层供销中心社及直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岑蔚文副主任主持。

会上,冯玉爱副主任总结全系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若干措施》文件以及相关的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

随后,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传达了江门市、开平市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熊日升强调,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压紧压实全链条安全责任,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狠抓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整治、自建房安全整治以及防汛防风等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