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强素质 凝合力 建新功——开平市供销系统2023年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11:39:41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4月27日,为丰富供销系统干部职工文体活动,提高供销系统的向心力凝聚力,展现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平市供销社工会联合下属企业、基层社举办2023年供销系统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市供销社工会主席岑蔚文同志的哨子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分为5支参赛队伍,比赛项目有团体跳绳、插秧比赛、一圈到底和极速三子棋等。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兴致昂扬,纷纷发挥各自的优势。比赛项目既有个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有对团队协作配合的考验,整个比赛过程趣味横生。在短短几小时的活动中,欢声笑语,掌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直到所有项目结束,所有人仍兴致勃勃,意犹未尽。通过激烈角逐后,沙苍龙东荣长沙联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市社大马联队和烟花爆竹批发部队获得团队二等奖,众联达荣西南联队和开平市供销优禾农服队获得团队三等奖。

在颁奖仪式上,岑蔚文表示,大家在比赛过程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中,推动供销系统事业再上新台阶,在新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广大干部职工既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也加强了协作、深化了友谊,为以饱满热情、昂扬状态投入为农服务工作积蓄了内生动力、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