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数字供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12:00:12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6月7日,开平市供销社系统组织召开数字供销工作推进会,广东省供销社数字供销专班班长罗伟江,广东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化中心部长赖建诚,开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党组成员、副主任冯玉爱等出席会议。

会上,罗伟江对全省数字供销战略部署以及供销D站建设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开平市供销D站建设任务进行指导。随后参会人员就供销D站资料收集以及选址、上线农产品和合作企业的选定、运营方案和建设计划等进行讨论。

罗伟江表示,加快广东数字供销建设、推进数字经济和供销经济融合发展,是促进全省供销产业链形成横向打通、纵向贯通、协调有力的一体化、平台化格局的重要一步,以“数字经济”新发展为供销注入新动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熊日升强调,2023年是开平市“狠抓落实年”,全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争创广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的工作目标,加快马冈鹅、禽蛋、大沙茶等“开平优品”与数字供销有机融合,培育拓展特色农产品产业链,打造供销特色品牌,引领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开平市供销社综合业务股全体人员,基层供销中心社、直属公司负责人,广东供销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开平市马冈真味供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