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举办《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消防安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3 16:52:05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学习宣传《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消防宣传月”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社系统安全生产法规意识和管理水平,11月10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组织举办全系统《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消防安全培训班,市供销社领导干部职工,众联资产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江门市供销社以线上带动线下方式进行,江门市社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以观看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对《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前后的内容比对、修订后的亮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119消防宣传月”和迎国考、省考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单位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做好传达学习,抓紧做好我社专题学习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新修订《条例》做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按要求做好迎国考、省考工作,紧扣时间节点落实阶段性任务,确保相关工作全面铺开,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