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05 09:51:23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开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熊日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熊日升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三农”工作内容出发,引导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报告内容去抢抓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了解供销社历史,把握新时代下的供销社“三农”工作的重点,切实增强“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动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

熊日升指出,报告清晰规划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发展道路,深刻阐述了“三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地位作用,明确了“三农”工作的历史方向,为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熊日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江门市委、开平市委工作安排贯通起来,同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牢记供销社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大力发展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担起“供”的责任,拓宽“销”的渠道,做好“合”的文章,发挥“社”的作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持续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快形成全产业链为农服务体系。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