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09:26:36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维护宪法权威。12月6日,开平市供销社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在市社三楼会议室召开宪法宣传活动,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法律依据,是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最高法律规范。新征程上,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全体人员庄重肃立,右手握拳,对着国旗进行宪法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生动诠释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的敬畏之心。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宪法宣传视频,加深对宪法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对宪法法律知识的认知度,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思维、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意识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