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张伟业到市供销社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6 10:05:48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1月11日上午,开平市副市长张伟业带队到开平市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党组成员、副主任冯玉爱等陪同检查。

张伟业一行来到开平市供销社烟花爆竹批发部烟花爆竹仓库,实地了解烟花爆竹销售、运输、储存以及烟花爆竹仓库的消防安全等情况,听取市供销社班子关于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安全管理台账、现场管理资料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

张伟业强调,全供销系统要时刻紧绷烟花爆竹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不动摇,坚守“严”字当头,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切实增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能力,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