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数字供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01 15:00:14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1月29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举行数字供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供销社下属企业供销众联资产管理中心与广东为正食品有限公司、开平市马冈真味供销有限公司、开平市大沙美优供销有限公司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冯玉爱致辞欢迎。她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市供销社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多优质农产品上线“数字供销”平台,加快农产品流通销售,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随后,冯玉爱讲解了我社2024年数字供销战略的工作计划,并与参会人员就今后合作的方向、范围和方式展开了研究讨论。

在省供销社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开平市供销社稳步推进了“数字供销”建设,完成了长沙、马冈、大沙、金鸡等15个供销D站建设,马冈供销D站成功争取成为广东供销数字化战略计划首个县级社试点单位之一。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紧紧围绕我市“百千万工程”的工作目标,大力推进马冈鹅、禽蛋、大沙茶等本地特色农产品及预制菜与数字供销有机融合,加快完善“供销D站”全产业服务拓展,培育特色农产品产业链,打造供销特色品牌,助力我市农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