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4-02-08 18:21:13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2月1日上午,开平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市社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熊日升主持。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社的指导下,开平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供销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强化党建引领供销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激活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开平)优质农产品供应及出口基地顺利建设运营,加快推动农产品流通和出口;农资农技、统防统治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实现扩面提效,全市服务面积达97万亩次。完成了15个供销D站建设,数字供销战略落地见效;拓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网络,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顺利推进;持续深化“县基一体化”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推进了从严治社。

会议强调,2024年是我市的改革攻坚年,开平市供销社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推动关键领域改革创新,以改革抓攻坚,以攻坚促改革,为我市“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是完善“县基一体化”机制,建立新型的激励制度、考核制度,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投身供销工作;二是完善企业招商引资机制,加快推动冷链物流基地建设运营,推动大平台和基层社融合发展;三是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机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筹兼顾,实现联农带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