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7:53:38
来源: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
【字体: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表达对女干部职工的关爱与祝福,展现其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开平市供销社以“巾帼巧手绽芳华”为主题举办创意插花活动,市社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花艺讲师向大家深入讲解了插花的基本要素和技巧。从花卉寓意、品种选择、颜色搭配、花枝长短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随后,讲师一边为大家现场演示插花,一边讲解插花的要领和注意事项。

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交流技巧、大胆创新构思造型,逐渐形成独一无二的作品。修剪花枝、布局花盆、充实花卉、点缀绿叶……一份份具有独特风格的插花艺术品展现在眼前,展现出各自独特的审美素养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和期许。大家感受着节日的欢乐气氛,纷纷拍照保留艺术品的最美瞬间。

此次活动体现了市供销社对女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让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提升文化素养,营造了庆祝节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女干部职工们满怀热情投身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