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创文再行动——市供销社组织党员义工再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12-12 11:29: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助力我市创文工作,市供销社组织党员义工再次到我市的主干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近日,党员义工们来到东兴大道红绿灯路口,现场协助交警劝导市民文明过马路、宣传和派发文明出行宣传资料。

 

1.jpg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靠边站,在道路中间停车很危险的!党员义工们身着义工服,手拿宣传册子,脖子挂着口哨,对骑电动车的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阻。

 

2.jpg

 

一句温馨的提示,一次耐心的劝导,党员义工们及时纠正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