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 2018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2-25 10:21: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开直工委发[2018]12号)要求,12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供销社党支部书记谭艳嫦主持会议,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各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以及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谭艳嫦同志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对自身存在问题落实整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