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供销合作联社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09:28: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开组通〔2018〕9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1月2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黎伟桥主持会议,市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胡少波、组员赵会龙到会督导,市供销社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黎伟桥通报了市供销社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各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在听取了市供销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后,市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胡少波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发言,认为市社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能认真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开出了红脸出汗、和谐团结的效果,并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抓好供销各项工作;二是完善民主生活会工作;三是抓好后续整改落实。

最后,黎伟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督导组的点评,做好3方面工作:一是做好问题整改,列出整改清单和台账,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提升民主生活质量;三是要带头较真碰硬、敢于创新,在担当实干上作表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