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17: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5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efd7a97d783a55c70c1c11fc1b52ab1.jpg2abdf90932ba552a3c155df40aad6c2.jpg

宣讲会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廷标同志作专题党课教育。刘校委以翔实生动的授课风格,围绕《学党史、传基因、强担当,奋力创造交通运输事业更大辉煌业绩》专题,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总结传承党的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创造交通运输事业更大新辉煌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具有重要启示和帮助作用。

IMG_3333.JPG

参加宣传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系统透彻、精彩生动,让自己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秉承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乘着今年5月19—20日在开平召开“第三届全国美丽农村路建设与产业融合发展研讨会暨广东开平示范案例观摩会”的胜利东风,进一步发扬能干会干、干出突出业绩的实干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推动开平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