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及优秀党员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6 18: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序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方共建”、交通“十四五”规划、“四好农村路”建设、行业管理、交通执法等深度融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百舸争流、奋楫扬帆,全力推动“十四五”交通事业取得新辉煌、再上新台阶,为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推出“学党史·交通在行动”专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加快学习成果转化。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局领导,股室(单位)负责人以及新提拔副股级干部参加了读书班。


image1.jpeg

读书班正式开始前,举办了简单的优秀党员颁奖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同志荣获“开平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相关安排,我局举办颁奖仪式,由党组成员张仲笑同志为其颁发了获奖证书。


image2.jpegimage3.jpeg


随后,我局党组班子成员代表及干部代表,先后在读书班上交流分享了学好用好“四本书”的心得体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同志就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了总结:一是弄通“四本书”,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二是学透历史经验,汲取自信力量,做到学史增信。三是探求力量根源,提升精神境界,做到学史崇德。四是心系群众所需,勇担责任使命,做到学史力行。他强调,大家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读书班的学习安排,努力做好交通运输“后半篇”文章。通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推动全局上下党史学习教育兴起热潮,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治过硬上、在追赶超越上、在为民办事上、在优良作风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完成交通运输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两不误、双促进,奋力推动交通输“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image4.jpe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