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09:5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交通运输局分4个会场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1.png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分会场

2.png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分会场

3.png

开平汽车总站分会场

5.png

开平汽车总站分会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