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公开
党建引领鼓干劲 对标先进促提升——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女子执法队到百合镇儒东村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14 15: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先进典型引领,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女子执法队于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契机,组织全体女子执法队员先后到百合镇凤凰里周文雍故居及“江门市基层党建示范村”百合镇儒东村交流学习。


在周文雍故居,全体女子执法队员参观了周文雍生前的祖屋,以及屋里其生前使用过的壁柜、方桌、木箱等,一样样旧物件,形象生动地再现周文雍的生平,鲜活地呈现热血的革命历史。结合导览讲解,党员们更进一步了解周文雍同志生平事迹,从周文雍同志面对敌人“头可断,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灭”的大无畏精神和对人民群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力量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在百合镇儒东村,女子执法队与儒东村党支部书记胡桂影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在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规范党务村务工作、村集体经济壮大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胡桂影同志向执法队队员们热情介绍了儒东村的基本情况,讲述在“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儒东村从负债走向致富振兴的心路历程和在全体党员群众的努力下村庄发生的巨大变化。过程中,全体女子执法队队员们感受到了优秀村书记的魅力和实力,深刻领悟到既要有时刻为民的工作态度,又要有真抓实干的工作魄力。全体女子执法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建新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示巾帼新作为。


巾帼文明岗”是展示妇女半边天力量的重要窗口,借助此次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契机,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女子执法队以党建为引领,到百合镇学习周文雍烈士及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全省三八红旗手胡桂影书记的先进事迹,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全体队员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质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