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公开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09: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4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子明同志为全局股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宣讲了一堂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张子明同志在宣讲课上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感想,并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做了生动的授课辅导。授课内容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宣讲活动现场)

张子明同志指出,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激励我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