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公开
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执法队伍建设”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17: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夯实党建基础知识和交通运输执法法规,助力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建设,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于6月27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建引领执法队伍建设”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书面闭卷答题方式开展,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交通运输执法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答题竞赛。答题过程中,党员们认真思考,沉着应答,力求准确地答好每一道题,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经过激烈角逐,根据答题结果,共有6名党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知识竞赛现场)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实际,以开展党建+执法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检验了党员们的党建基础知识和交通运输执法业务知识水平,营造出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以党建引领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促进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黄坚华同志为本次知识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人员颁发证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