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公开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春廉政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17: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4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126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新春廉政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党员依法行政、拒腐防变的能力

活动当天,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积极引导支部党员以案为鉴,心存敬畏,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切实增强党员的自我约束力。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教育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和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专题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剖析了多名领导干部违背初心使命,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历程。在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后,支部党员们深感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法律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在接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强化党员作风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进一步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激励党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切实做到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自警自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