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党务公开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之基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6: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践行宗旨,切实加强交通运输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于31组织该局机关党支部、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市地方公路管理站党支部的40多名党员前往台山市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走进了林基路生平事迹展馆以及林基路故居,聆听林基路的革命故事。现场讲解员围绕“年少有志走向革命、留学东京革命先锋、统战新疆勤政为民、血洒天山不朽丰碑”四个篇章,详细讲述了林基路对党忠诚、奉献革命一生先进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通过观看现场展览,从封存着红色记忆的文字珍贵的照片资料等进一步了解林基路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甘于奉献、民族团结的高尚政治品德。

(党员们参观林基路生平事迹展馆以及林基路故居)

(党员们参观林基路生平事迹展馆以及林基路故居)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华溢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新时代党员坚定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担起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使命,努力勇当推进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走进了林为干科学家精神展馆,深入了解“中国微波之父林为干院士的生平事迹。林为干先生始终坚守最初的人生理想,毕生追求真理、严谨治学、诲人不倦、淡泊名利,为“科技强国”梦想奉献了一生。

(党员们参观林为干科学家生平事迹展馆)

(党员们参观林为干科学家生平事迹展馆)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有效把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统一起来真正做到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党员学习成效,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