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四方党建单位联合举办“国道G325线魅力杯”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08-12 10: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政企党建融合,8月2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中交四航局国道G325线改建工程项目党支部与中交四航局总承包分公司江肇片区党支部联合举办“国道G325线魅力杯”四方党建共建羽毛球友谊赛。

1.png

比赛共四支代表队,3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以循环积分赛的形式决出排名。赛场上,各方队员你来我往、顽强拼搏,进击扣杀有力,防守高接抵挡,各展英姿、全力以赴,赢得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联合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开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代表队荣获冠军,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机关支部委员会代表队荣获亚军,中交四航局国道G325线改建工程项目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季军。

2.png3.png4.png

通过本次四方党建共建羽毛球友谊赛,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激发了选手们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战斗精神,展现出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进一步增进合作、促进党建共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