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节日送温暖 情深暖人心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巾帼暖心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15: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重阳已至,为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女性朋友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积极氛围,10月23日上午,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巾帼文明岗成员们实施“爱心互帮互助工程”,走进结对困难妇女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走访了两户结对困难妇女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帮扶对象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倾听她们的心声,结合其实际情况讲解惠民帮扶政策,鼓励她们树立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遇事多与政府沟通,争取相关帮助和支持,共同寻求解决办法。

巾帼志愿者们为帮扶对象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结对帮扶对象十分感动,抓住巾帼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愿松开,由衷感谢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对她们的慰问和关心,表示会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下一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重视“爱心互助工程”结对工作,以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凝聚女性干部职工力量,深入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