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奋战六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8 22: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江门市、开平市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加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集中开展为期六十天的全面风险排查攻坚行动,深挖细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1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奋战六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股室、大队、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志军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谢志军副局长通报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江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开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奋战六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文件精神,解读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奋战六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内容,布置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的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随后执法六大队司徒荣铮大队长对治超工作作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最后由张伟雄局长对交通运输行业“奋战六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作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项目)风险隐患排查,做好整改闭环管理;三是强化执法整治,加强执法打击非法营运积极联合公安部门加强路面治超执法和货物重点源头企业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加强管养公路路段隐患巡查,完善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水平;五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曝光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接下来,我局将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奋战六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落实到位,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