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开展“大扫除”行动 打造畅通春运路
发布日期:2024-02-08 15: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6日春运开始,市内国省道车流量逐渐增多,随之也出现占道经营等乱象,有的占用公路用地摆放灯箱广告牌,有的随意设置非公路标志牌,有的在路肩上搭建摆卖摊点等,其中国道G325、省道S274等路段占道经营现象较为明显。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公路沿线环境景观,也影响道路交通正常通行秩序,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年廿八,洗邋遢”是广东人的传统习俗之一,27日适逢年廿八,市交通运输局会同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开展春运公路“大扫除”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八一至水口、义祠至塔山等路段进行整治,市交通运输局和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共派出路政管理人员和养护工人32人次,执法、养护车辆4辆,整治占用公路用地摆放灯箱广告37个、非公路标志12个,劝离摆摊商贩2宗。此外,工作人员还派发宣传单张64份,对占道经营的商家、群众进行劝导教育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解释、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督促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公路安全通畅。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占道经营乱象得到明显改观,提升了公路交通秩序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全力做好2024年春运各项工作,打造“平安、畅顺、暖心”春运铺就通畅路。

(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向商家宣传路政文件单张)



(交通运输局联合公路事务中心清理路边摆摊设点)



(交通运输局联合公路事务中心清理路边非公路标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