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传递关爱共迎佳节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党员、职工和驻村选调生
发布日期:2024-02-08 17: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增强交通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带领慰问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交通系统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驻村干部送去组织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同志慰问职工)


慰问期间我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交通系统困难党员、老党员、职工和驻村选调生,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健康长寿;鼓励在职职工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慰问组诚挚地给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老党员、老干部以及职工纷纷对组织和单位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职工们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老干部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交通工作,并积极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良策。


(党组成员黄坚华同志慰问职工)

(党组成员彭华溢同志慰问职工)


为传递组织关怀,关心关爱我局驻村选调生的工作、生活和成长情况,党组成员彭华溢带队赴赤水镇羊路村看望慰问我局驻村选调生苏攀予同志

(彭华溢党组成员慰问驻村选调生)


(市地方公路管理站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市航运总公司党总支部走访慰问该公司困难党员、老党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