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开平市邮政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15: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3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开平市邮政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题会议,分析行业安全形势,对三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各寄递渠道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部门宣贯了《开平市邮政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工作的通知》,明确三年行动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要求各镇(街)、管委会要按照行动方案,制定邮政快递业检查计划,明确责任人,把专项行动组织好、开展好。

市交通运输局张子明副局长作动员部署讲话,就邮政快递业攻坚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治本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安全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作,联合开展多形式邮政快递业安全检查,深入查找安全隐患,推动安全监管全覆盖,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各单位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上报专项行动相关检查情况,督促邮政快递业完成整改工作,倡导安全用邮,增强社会寄递安全意识,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寄递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