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凝聚专家力量,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4-04-15 09: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水平,充分发挥我市道路运输“安全专家库”专业人才支撑作用,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从“安全专家库”抽取专职安全员组成“安全专家+行业管理部门”联合检查小组,并组织检查小组前往开平市货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为人民生命财产筑牢安全防线。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小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交流指导等方式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和教育培训会议、隐患排查台账、GPS动态监控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给予了专业性建议,指导企业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健康、有序。此外安全专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深入探讨学习双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有助于督促自身企业举一反三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通过持续组织开展联合交叉检查活动,创新工作模式,建立健全“安全专家+行业管理部门”联合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推进我市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工作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