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积极对接佛山市机场办 努力推动台开至珠三角枢纽机场高速公路纳入机场连接高速公路网
发布日期:2024-04-15 14: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11日下午,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佛山机场建设工作办公室,积极对接台开至珠三角枢纽机场高速公路纳入机场高速公路网事宜。机场办常务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高荣堂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机场办介绍了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规划建设情况,并对机场区域整体高快速路规划网进行详细介绍。开平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台开至珠三角枢纽机场高速公路的规划情况,并对其重要性及必要性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开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项目也得到了上级领导及部门的认可。

机场办对开平市的谋划及努力表示肯定,认为该项目发展空间大,对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与五邑地区的连接意义重大,为项目提供了指导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将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支持将台开至珠三角枢纽机场高速公路纳入机场连接高速公路网。

下一步,开平市将根据机场办建议,优化项目线位,进一步完善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能早日落地实施,以方便群众出行,带动佛山西部、江门中西部及粤西地区的经济开发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